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中学再获合肥市“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文/张珍、徐智勇 图/李红才 发布时间: 2017-02-21

  2月17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在市管学校“七五”普法工作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动员会上,宣布了2016年合肥市“平安校园”创建达标学校名单,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高标准通过“平安校园”考评验收,再次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副校长贺宜星代表学校领取了奖牌。据了解,2016年,合肥市市管学校只有6所(7个校区)获得“平安校园”称号。 

  多年来,科学岛中学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纳入学校工作安排和工作考核。学校成立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创建的各项制度和措施,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总体上实现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工作目标,保证了学校正常教学教研、学习生活秩序的稳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