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织召开2017年管理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朱正恺 发布时间: 2017-03-15

  314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管理评审会议。院领导、所(中心)领导、院机关各职能部门、信息中心、科学岛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办公室成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 

  管理者代表、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从“体系建设基本情况、体系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三个方面向参会领导汇报了2016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院属10个研究所(中心)、机关8个职能部门和信息中心、科学岛服务中心的领导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6年质量目标完成情况、2017年目标制定及分解情况、部门工作进展、内外审纠正预防措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等。 

  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等领导对各个报告及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及有效性进行了评审,对每个部门的质量目标及管理过程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匡光力指出,在研究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的质量目标圆满完成,研究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科研工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申请专利数量较上年提升,成果转化量与质不断提高,这其中,质量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如何引导各单位制定科学合理的质量目标这一问题,他要求研究院质量委员会、质量办认真研究制定标准,将高水平论文、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奖励、职工收入等要素纳入目标的具体制定中。此外,他还要求研究院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质量管理体系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贯彻落实管理制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强全体职工自觉参与质量管理的意识。 

  刘建国做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汇报 

  管理评审会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