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第一季度保密委员会、国家安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朱卉乔 发布时间: 2017-03-29

  32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保密委员会、国家安全领导小组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国副院长主持,保密委员会成员、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保密办公室成员、各所保密主管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科研处副处长、保密办主任谭立青汇报了2017年合肥研究院保密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2017年合肥研究院保密工作的重点是落实“新标准”,将保密管理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有机融合,做好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风险防控;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围绕国家安全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安徽省保密局提出的“全员保密教育”要求;结合高技术项目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保密检查。

  刘建国传达了安徽省国家安全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人民防线工作的通知,对文件相关条款进行解读,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参加科工局定密培训班学习感受,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新标准”、规范定密工作,认真落实《安徽省国家安全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指导意见》的各项要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