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一行到研究院专题调研创新平台建设
文章来源: 文/李军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7-03-29

  3月27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率调研组一行到研究院就“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议在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举行,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及各创新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英俭表示,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合肥研究院面向安徽地方产业及科技发展需求,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皖江新兴产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国庆、淮南新能源中心副处长邓九安、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田兴友、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院长李季分别介绍了各创新平台基本情况及企业合作、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创新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需要省委省政府支持解决的一些问题。

  童怀伟表示,合肥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化与平台建设工作立足合肥、覆盖全省,为安徽省科技、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研究院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发挥创新平台重要作用,进一步放大提升科技成果产出。

  会后,童怀伟一行实地考察安徽工研院、合肥创新院及相关企业。合肥市政协、市科技局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

考察安徽工研院

考察合肥创新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