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淮南市政府举行高层会商:继续大力支持中心建设
文章来源: 钟鑫 发布时间: 2017-03-30

  3月2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淮南市政府召开2017年高层会商会议。淮南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吴新潮等出席会议。

  王宏对合肥研究院领导来淮表示欢迎,她指出淮南中心是各级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淮南市将全力支持淮南中心的建设工作。随后,会议听取了万宝年关于淮南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有关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交流。

  王宏指出,淮南中心对淮南市的发展有深远和持久的影响,有利于提升淮南市产业结构和高素质人才结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南中心建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项目后续建设和科研项目入驻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加快项目落地,加快项目二期建设步伐。

  王英俭表示,合肥研究院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入驻;进一步加强与淮南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切实做好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淮南中心不仅是等离子体所聚变工程的研发生产基地,也是合肥研究院院地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的三大中心之一,将积极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合肥研究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淮南中心建设。

   

  王宏讲话

   

  王英俭讲话

   

  万宝年介绍淮南中心情况

   

  淮南市与合肥研究院高层会商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