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调研河南中心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7-04-14

  4月11日,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育成中心(以下简称河南中心)。

  座谈会上,河南中心主任吕纯操就河南中心组建历程、已开展技术创新公共服务情况、战略目标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就新一轮省院合作及郑州先研院筹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郑州先研院建设方案、筹建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汇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副院长江海河对河南中心在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比中被评选为“优秀”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在程序上推进郑州先研院的建设。

  张亚平对河南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将针对河南在中部地区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及旺盛的科技需求,进行实实在在的科技成果转化,并对今后郑州先研院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河南省科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峰,河南中心副主任朱宝贵以及郑州市科技局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