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离休干部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文章来源: 张艳辉 发布时间: 2017-04-17

  4月11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在梅园公寓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离休干部座谈会,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建言十九大。研究院26位离休干部中有10人参加了座谈。

  人教处副处长、离退休办主任孙裴兰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以及离退办在“建言十九大”的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后,各位离休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王公达同志首先发言,其余离休干部也纷纷加入讨论,陈文琢同志还以哼唱革命歌曲《你是舵手》开启话题。大家互相插话,彼此补充,场面热闹气氛活跃。

  离休干部们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行的各项举措,尤其是大力反腐和精准扶贫,深得人心。大家表示,完全拥护党中央各项决策,愿意自觉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与会人员还就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干部监督、人大代表和官员财产公示、解决内陆缺水、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此外,孙裴兰还将合肥研究院的自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的重要工作、离退休办近期完成的工作以及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通报。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是一项中组部统一部署的工作,也是今年全院离退休工作的重点。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已经先期发放了400多份“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建言十九大调查问卷”,此次专门征求离休干部意见后,择期还要举行退休老专家座谈会专题建言十九大。随后将形成分析报告上报中科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