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圆满完成2017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 蒋程程 发布时间: 2017-04-26

  4月23日,2017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按时举办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受组委会邀请,组织了由副院长曾萍带队医生、护士、司机组成的医疗保障小组圆满完成了该项赛事起点和终点的医疗保障任务。 

  肿瘤医院已是第二次承担马拉松赛事的医疗保障任务,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保障工作,汲取上次经验,从涉及的专业中挑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护士组成医疗小组,并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就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疾病及紧急处理预案进行了部署,确保赛事医疗安全,保证伤病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肿瘤医院医疗保障小组反应迅速,处置果断,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涵养,充分展示了医院的应急救治水平整体实力,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比赛现场 

 

  为参赛人员提供医疗保障 

 

  媒体采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