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科学岛“公众科学日”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7-05-25

  5月20至21日,合肥研究院举办2017年科技周暨“公众科学日”活动,向公众敞开大门,全方位展示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为了给参观者创造更加舒适宜人的环境,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服务中心全程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活动之前,服务中心对各院所外围及科技馆周边进行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中岛路及创新大道上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了规范管理;加大了各食堂午餐供应量,确保正常供餐。

  活动期间,天气炎热,但后勤人仍坚守在各自岗位。环卫工全天候进行流动保洁,清扫路面及清运果皮箱里的垃圾,还原卫生整洁的园区环境;治安办工作人员采取定点管控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措施,高峰时段实行主干道车辆快出、支线车辆单行慢进的交通组织策略,文明疏导车辆,确保道路交通稳定、畅通;同时服务中心餐饮部机关餐厅还为志愿者提供了300余份盒饭,保障了他们的正常用餐。

  此次“公众科学日”,全岛累计接待参观者7000余人,进出大小车辆量1500余辆,服务中心通过精心筹备,圆满地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