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17年度研究院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7-05-27

  为保障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5月15日起,研究院组织了为期10天的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该项工作于5月25日顺利结束。  

  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要求离退休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老干部体检工作落实好、组织好。为确保老干部的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研究院离退办和单位医院召开了专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体检的相关事宜,针对离退休人员的身体情况,确定了腹部B超、胸部CT、心电图等十几个检查项目,让老人家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体检数日以来,离退办主任孙裴兰及工作人员总是分别在CT检查室、B超室、心电图室等位置,做着老干部的搀扶、指引等服务工作。  

  据统计,今年共有一千四百多名老同志参加了健康体检,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对每位老同志的体检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并给出诊断和治疗意见;对检查出的异常情况,都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并有针对性指导他们寻医、住院、取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本次健康体检工作获得了参检老干部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老同志普遍反映体检工作安排有序,服务热情周到,非常感谢研究院的关心重视和离退休办公室及医院的服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