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赴泾县开展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文/邵梦媛 图/张凤萍 发布时间: 2017-06-2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党风教育,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6月17日强磁场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现存各种珍贵图片、文物、资料达4000余件,以各种形式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艰苦奋斗的光辉业绩,展示了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大家通过在实地走访原址,参观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以及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悲壮一页。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翔实的资料和遗物,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辉煌而曲折的艰难历程。

  在新四军军部大会堂——周恩来曾在此给新四军指战员作过重要报告的地方,在周副主席的铜像前,强磁场中心党总支举行了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活动,在这块红色的热土上,全体党员一起缅怀先烈、表彰先进,坚定信念,大家决心不负重托,在新的历史时期,承前启后,为中华的崛起,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所有党员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和艰苦奋斗精神。党员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强磁场中心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