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生物医学光学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科技厅验收认定
文章来源: 戴庞达 发布时间: 2017-07-27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公布了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和2013年以后新组建备案并通过验收认定的名单。皖江新兴中心组建的“安徽省生物医学光学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认定,根据省政府关于《支持“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皖政〔201751号)精神,获得省政府50万元奖励。 

   近年来,皖江中心不断加大创新平台建设力度,围绕铜陵优势产业和重点领域提升研究能力和研发水平,引入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力量,充实和加强企业创新平台等科研基础条件建设,紧扣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今后,皖江中心也将继续探索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培育、孵化一批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创业项目,鼓励和促进高层次人才落户铜陵创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