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07-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725日上午,创新院在研发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创新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何建军、吴仲城、彭辉、陆红梅,研发楼入驻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实验室的负责人、安全员等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单位总体工作布局中。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注重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技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新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将定期对各自的责任楼层进行检查,结合各单位的日常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二者共同形成安全生产的双重保障机制。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酷暑,雷电、暴雨等灾害性天气多发,对安全生产工作来说是极大的挑战。针对严峻的天气形势,各单位务必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排查、整治隐患,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推进。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临沂金誉石化2017.6.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警示教育片》。创新院还与入驻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自今年5月研发楼启用以来,创新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入驻后及时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对创新院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及面对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会后,创新院联合物业对研发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办公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维护等问题,将责任落实到人,督促整改,并进行复查以确认整改到位,为楼内办公人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

观看警示教育片

何建军讲话

彭辉主持会议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