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孙玉平任强磁场中心主任
文章来源: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17-07-28

  7月27日,强磁场中心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召开。合肥研究院人事教育处处长宣读了任职通知:匡光力任国家稳态强磁场科学中心(筹)主任,孙玉平任中科院强磁场中心主任,欧阳峥嵘任中科院强磁场中心副主任。

  合肥研究院院长、原强磁场中心主任匡光力回顾了强磁场中心的建设历程,并就强磁场中心的主任办公会制度、高端人才交流、磁体和测量平台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几点建议。

  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表示,希望新调整的领导班子带领强磁场中心产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研究院作出更多的贡献。

  新任领导孙玉平主任、欧阳峥嵘副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不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负中心职工的信任,始终为以建设“世界一流强磁场实验室”为目标,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带领中心砥砺前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