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文/方玲玲 图/琚泽高 发布时间: 2017-09-08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两点整,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小学教师代表们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大会由张国庆常务副校长主持。

  会上,吴四发代表研究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温馨的祝福。他还结合不久前重走井冈山道路所思所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勉励大家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做一名优秀的灵魂工程师。吴四发认为,特色办学可以为科学岛实验中学奏响多元华章。学校在强化传统优势外,找准突破口,以“多元智能理论”为依据,大胆尝试分流教育,充分发掘学生各种潜在智能,逐渐打造出一条文化与艺体双向发展的特色教育道路,这条道路应予以支持和继续前进。其次,学校应在加强“特色发展加精品小学”的教育信念的同时,调动教师队伍积极性,优化环境待遇。此外,吴四发副院长还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的各项责任。

  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小学部胡雪峰校长汇报了小学部近期工作,表示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中学部教师代表指出,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充,管理和场地规划也面临瓶颈,并就人事代理、薪级工资、宿舍条件改善等提出了具体看法。针对这些问题,吴四发副院长和校领导进行了现场解答。

  陶坚波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步入正轨的道路中,困难与机遇是并存的,希望全体职工抓住机会,高效发展。

 

会场

 

吴四发讲话

陶坚波讲话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