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EAST上偏滤器部件维修改造”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邓泉 发布时间: 2017-09-13

  9月7日至8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等离子体所组织召开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EAST上偏滤器部件维修改造”工艺、财务验收会及项目验收会。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12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杨为进,重大设施处曾钢处长,等离子体所傅鹏副所长、计财办陈俊凌主任、维修改造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工艺及财务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讨论并认可测试大纲,随后进行现场考察和测试,财务组专家抽查会计凭证及明细账等资料。给出了工艺、财务专业组验收意见:认为项目测试结果达到了任务书的指标要求;财务管理制度比较完整,经费支出符合国家有关财务管理规定,能够专款专用,单独核算。项目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项目验收总结报告,审阅相关测试报告并考察现场,经充分讨论认为该维修改造项目全面完成了任务书批复的建设内容,各项技术指标满足任务书考核要求。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曾钢作会议总结,祝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感谢专家组辛勤的工作,希望在成功实施项目的基础上,EAST能够继续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验收会场

   

  现场考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