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17年素质培训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文/白金 图/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9-21

  917日,固体所举办了2017年素质培训拓展活动,新入所的职工和博士新生参训。 

  清晨,大巴车承载着此次拓展的成员们从固体所小楼出发,来到滨湖培训基地。上午的活动可谓是“智力大比拼、丰富而多彩”。四组队员在美丽的长临河古镇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上午任务完成后,固体所综合办主任滕雪梅发表了励志讲话。她感谢教练、学员、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服务,并激励队员们“暂时的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笑到最后才是笑的最甜的,能否逆袭成功要看团队的心齐不齐”,她希望大家用心感受每一个项目,从中汲取经验,将培训中获益的知识技能运用至工作和学习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的活动主要分为三项:“急速60秒”、“激情四部曲”、“飞渡硫酸河”。如果说上午的项目主要是考察大家的智慧,那么下午这三个项目则是充分调动了每组队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大家相互协作,共同进退,不抱怨,不抛弃,不放弃,每个项目后教练都会分别让队长、秘书、安保进行总结,目的是告诉大家,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从这个比赛中总结到了什么、学习到什么。

  活动结束,大家沐浴着夕阳的余晖,乘车而归。  

 

破冰开营

 

定向寻宝

 

急速60秒

 

激情四部曲 

 

飞渡硫酸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