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5人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17-11-08

   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公布了第六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一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等离子体所宋云涛、傅鹏,智能所孙怡宁,固体所费广涛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离子体所丁开忠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本次评审按照基层推荐、学科组评议、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进行。依据评审条件,成为“带头人”必须要在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在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则要是在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在科学技术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发挥骨干作用,有培养潜力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或高技能人才。

  开展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培养工作,是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造就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中的领军和带头作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