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语文组市级课题顺利结题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7-11-16

  经过三年的不断探索研究,2017年金秋,科学岛实验小学首个市级教育科研课题《语文快乐学习的实践研究》,通过权威专家鉴定,经合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顺利结题。 

  20143月,在胡雪峰校长指导和组织下,小学语文教研组在组长张丽老师带领下向合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提出了课题申请,并于同年9月获准立项。三年来,课题组成员根据学校特殊的教学环境,将“语文快乐学习”的理念运用于小班化教学,以快乐课堂教学中师生教与学的行为研究为重点,分年级段进行深入实践研究。研究过程中,不仅提高了本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建设了一支积极向上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也促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自开展课题研究以来,课题组的老师获得了很多实践经验,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课题的研究也让各年级的孩子在语文学习中有更多获得感和成就感,极大增强了学生对语文学习的兴趣和自信心。 

  课题组专家经过认真审核,对学校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该课题研究品质高,研究过程扎实,研究成果对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终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鉴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