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陈海霞 发布时间: 2018-01-04

  1月3日,先进制造所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工会主席孔令成对研究所工会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孔令成指出,2017年,先进制造所工会在研究所党支部、合肥研究院工会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上级工会指示和文件精神,以“服务大局、稳定队伍、提高素质、凝聚力量”为重点,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提高参与服务能力,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关爱帮扶,创新开展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凝聚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当中。2018年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特色工作为抓手,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工会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扎实开展工会工作,推进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同时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职工,致力维护职工权益;大力开展帮扶助困,服务职工民生,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进一步研究、探索和实践,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