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成功获批4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文章来源: 王鹏 发布时间: 2018-01-05

  近期,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传来喜讯,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申报的42018年国家级继教项目:《基因分子诊断与精准用药在肿瘤诊治中的应用》、《肺部肿瘤的微创诊断和治疗》、《恶性肿瘤的精准诊治与MDT学习班》 和《全国肿瘤放疗技术新进展及规范化靶区勾画培训班》全部获得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批准。 

  此次获批是肿瘤医院继2015年《肿瘤放射治疗基础与临床》、2016年《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2017年《精准医疗技术在肿瘤防治中的应用》之后,连续4年获批国家级继教项目。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首次在同一年份成功申报多个国家级继教项目。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和举办,是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不仅有利于拓展本院医护人员知识面,了解相关技术领域的新进展与新成果,提高专业技能,还将吸引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同行前来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与各医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提高医院社会影响力,提升医院学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