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质量、安全、保密工作总结表彰暨安全、保密责任书签订会
文章来源: 朱正恺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质量、安全、保密、工作总结表彰会和2018年度安全、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各研究所(中心)分管领导、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质量办、保密办和安保办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致辞,他代表质量、安全、保密委员会对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技术科研处处长田志强、副处长谭立青分别汇报了质量、安全和保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过去的一年,质量管理体系顺利扩项;通过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延续申请;首次改进内审方式,加强院、所两级沟通。围绕保密新标准开展宣贯活动,落实中央“全员保密工作要求;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层层落实责任制,编制《安全工作手册》册,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培训和专项检查,为合肥研究院创建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促进科研质量的稳步提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吴四发宣读了合肥研究院2017年度质量、安全、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4位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强磁场科学中心磁体科学与技术部、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大气光学中心、等离子体所安全管理小组分别代表质量、保密、安全先进集体做了经验交流。 

  刘建国强调,质量、安全、保密三大体系的建设是承担大科学工程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基础条件和技术保障。质量管理工作将进一步与科研、管理工作融合,希望研究院质量办、安保办、保密办协同各研究所共同做好持续改进工作。 

  王英俭做了会议总结,他对2018年度质量、安全、保密三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实,各部门要紧扣实际工作制定合理的质量目标;二要做细,如安全检查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三要全覆盖,研究生、新职工都要接受三项业务培训;四要树立红线意识,保障研究院可持续发展。 

现场

刘建国(左)致词、吴四发(右)宣读先表彰决定、王英俭(中)做总结 

田志强、谭立青做质量、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报告

  质量、安全、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经验交流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