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进行安全责任书签订
文章来源: 陆辉 发布时间: 2018-03-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全面贯彻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研究所各部门安全工作,37日下午,智能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所党委书记黄行九及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两段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视频,视频以动漫的形式从如何对实验室人员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和实验室用电安全使用守则两方面进行讲解。随后,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分级管理、分线负责原则,分管所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安全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智能所安全责任书》结合岗位职责对安全管理的要求与指标、考核与奖惩等做出了详细规定,并要求各级人员做好各自范围内的安全工作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求部门负责人定期召开部门安全会议,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演练等,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