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会议
文章来源: 文/王秀芬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8-03-22
  319日,应用所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会议。会议听取了应用所所长田兴友和工会主席王玲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应用所七个部门的2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各部门正副主任及研究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
    田兴友作了“2017年应用所工作进展和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报告从科研经费与成果、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进展、科研成果产业化、人才队伍及环境能力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对现今应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努力的方向,指出要以建设应用所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为目标,聚共识、树导向、培根基、促实践、建规范,促进应用所长足的发展。

  副所长、工会主席王玲从职工的权益维护、民主管理、福利保障和职工成长发展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度应用所工会工作,并向职工代表汇报了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提出2018年度应用所工会将积极推进所务公开、强化民主监督;重点支持有益于团队融合和职工身心健康的协会活动。

  随后,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创新文化、采购流程及财务报销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应用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表示,希望应用所的职代会和工会继续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梁华为主持会议

  

  田兴友作报告

  

  王玲作工会报告

  

  代表提案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