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办《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规划》培训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6-15

  614日,科学岛创客学院系列培训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规划》在创新院1206会议室举行,来自工程中心、园区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处于初创期的中小企业有时出于节约运营成本或保护公司商业机密等考虑,并未及时申请知识产权,容易导致公司技术被他人申请,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困境。为了培养企业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提高企业的风险防控意识,从而避免产生纠纷,创新院组织举办了这次培训,内容包括业内典型案例、各类知识产权优缺点分析、中小企业对知识产权的充分运作等三个方面。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探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新动力。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规划的认知,为后期更好地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