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蔡萍书记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8-06-20

  619日至20日,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蔡萍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综合处、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科研规划处、科技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英俭对蔡萍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方向及进展、现代农业技术成果以及参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情况。蔡萍对合肥研究院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和筹建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的有关情况。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科研院所财务资产、人事、成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管理举措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研究院院长助理、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海信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强磁场科学中心、合肥现代科技馆、智能机械研究所。 

座谈会

参观强磁场科学中心

参观合肥现代科技馆 

参观智能所农业科技成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