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黄露露 发布时间: 2018-06-21

  研究生生源质量是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深国内重点高校学生对合肥研究院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等的了解,5月下旬,在研究生处的组织下,合肥研究院成立了由12位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宣讲队伍,分赴国内多所重点高校进行2018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

  此次宣讲的现场活动以招生宣讲团和独立宣传小组两种方式展开。招生宣讲团由在籍的合肥研究院研一、研二学生组成,先后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南昌大学、山西大学、郑州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宣讲,共计9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独立宣传小组由已被合肥研究院录取的准18级新生组成,他们分别在各自的本科院校进行宣讲,目前四川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准18级新生,已经在各自本科院校进行了招生信息宣传,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现场开设了互动和报名环节,收集到近500名意向考生信息,为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旨在深入目标考生,向有意来合肥研究院深造的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介绍科学岛的悠久历史、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各位考生展示合肥研究院的雄厚实力。招生宣讲队伍还向同学们推荐科学岛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据悉,此次招生宣讲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第一时间推送相关招生信息,获得大量转发与关注。

宣讲团走进高校

宣讲现场

互动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