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方志伟 发布时间: 2018-06-22

  6月12日,技术生物所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班主任邢芬,研究所所长助理王军出席。

  王军总结了上届研会工作成果,对大家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研会要注重加强各课题组之间交流与新人培养,保持研会工作延续性,他生动地说:“第六届研会要将存在感刷出新高度。”

  第五届研会主席邓晨光做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上届研会在服务同学、发挥桥梁作用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希望。随后,几位新研会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竞选汇报,并围绕如何做好研会工作提出见解。大家表示,将履行好职能,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表决,选举出以陈斌同学为主席、杨强同学为副主席的第六届研会成员。

  会上,邢芬提到,研会成员需保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服务精神。李贵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届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研会成员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累经验、做好传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