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蚌埠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王锐 发布时间: 2018-07-05

  73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蚌埠医学院在蚌医龙子湖校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江海河,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校长陶仪声,双方单位相关部门、研究所、中心、院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主持。匡光力、陶仪声代表合作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上,匡光力、高怀荃分别致辞。匡光力在致辞中指出,前沿基础引领、大科学装置聚集、多学科交叉融合、战略高技术支撑是合肥研究院科研创新工作的鲜明特色,科研实力和科技产出居于国内科研机构前列;研究院在生命、医学、健康、材料、信息等领域持续加强研究及交叉融合,重点培育医学物理与技术方向,取得一系列有创新性和显示度的重要进展;希望双方优势结合,借力科学中心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合作载体,抓好推进落实,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高怀荃在致辞中介绍了蚌埠医学院的创立发展历史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期待与合肥研究院开展多领域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在研究院的优势科教力量支持下,加快推进蚌医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签约仪式后,匡光力应邀作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及其医学健康相关研究》的专题报告。陶仪声主持报告会,蚌埠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科研教学骨干和部分学生共一百多人参加收听了报告会。

匡光力和陶仪声代表合作双方签字

匡光力在蚌埠医学院作专题报告

双方举行签约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