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中层领导干部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8-07-28
  7月25-26日,安光所综合办举办了“安光所中层领导干部用人部门的人才之道”专题培训。安光所所长饶瑞中,副所长毛庆和、谢品华以及30余位所中层领导干部和青年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课程由行动学习专家钱庆涛老师主讲,讲座围绕物色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等方面展开,系统讲述了作为团队的管理者,如何从选择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人才、激励人才等多方面,科学地建立团队、领导团队,最终打造出积极高效的团队。课程还分享了行为面试的STAR工具、员工发展辅导的GAPS分析法、KPI绩效评估等实用工作工具,为研究所各层级实际人才管理、团队建设和绩效考核提供了新思路。与会人员认真听课,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团队建设、团队管理有了系统认识,对人才的选育用留有了全面了解,初步掌握了科学的实际工作方法和策略,收到了管理培训的实效。

 老师现场授课

 分组学习冠亚军组

培训学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