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恒大健康集团对合肥研究院大健康项目进行投前考察
文章来源: 王玉华 发布时间: 2018-08-13

  726日-27日,恒大健康集团项目总监陈龙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对拟投资的5个项目进行调研与考察,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等陪同调研。  

  201849日,中国科学院与恒大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恒大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投资1000亿,在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及智能交通、人工智能、机器人、现代科技农业等领域与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共同建设一个科研中心、一个科研成果孵化基地和一个科研成果产业基地。66日,恒大健康集团常务副总裁秦立永、副总裁张继文等一行5人到访合肥研究院,通过调研与座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项目总监陈龙一行来访,旨在进一步落实66日双方座谈交流达成的共识,深度调研合肥研究院大健康领域的有关项目,为下一步集团投资做好前期工作。陈龙一行先后走访了智能机械研究所、医学物理中心、技术生物研究所,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调研了“肿瘤精准手术导航造影剂及体外诊断试剂”项目、“智能手术导航机器人”项目、“精准医疗生物信息分析解读系统”项目、“肿瘤无创筛查呼气质谱”项目、维生素K2项目。陈龙一行表示,恒大健康考虑介入项目的前期研发,通过此次调研,将积极向恒大健康决策机构提供投资建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