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EAST装置及实验室中央空调系统改造”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武刚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6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等离子体所组织召开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EAST装置及实验室中央空调系统改造”项目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煤炭工业合肥设计院、华电科学研究院、合肥天河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有限公司、高能物理研究所、苏州医工所的7位专家组成。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设施处樊潇潇副研究员,等离子体所万宝年所长、张晓东书记、计财办陈俊凌主任、维修改造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樊潇潇副研究员介绍了此次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部署此次验收会的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万宝年代表等离子体所感谢院条财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会专家在验收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验收总结报告,对测试报告进行了认定,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查阅了运行记录,并抽查了会计凭证及明细账等资料,并给出了专家组验收意见:EAST装置及实验室中央空调系统改造项目完成了任务书批复的建设内容,达到了任务书的考核指标要求;项目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经费支出符合国家有关财务管理规定。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会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

   

  专家组现场考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