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美络通过全球顶级CMMI5软件成熟度认证
文章来源: 程哲 发布时间: 2018-09-14

  近日,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澳大利亚评估组对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美络”)开展的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5级)评估工作正式结束,评估组最终宣布中科美络通过CMMI5级资质认证。 

  CMMI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研制并推出的系统工程和软件工程的集成成熟度模型,是一套融合多学科的、可扩充的产品集合,其研制的初步动机是为了利用两个或多个单一学科的模型实现一个组织的集成化过程改进。CMMI国际认证体系分为五个等级:CMMI1初始级,CMMI2已管理级,CMMI3已定义级,CMMI4量化管理级,CMMI5优化管理级,其中第5级是最高级,达到该级别的软件公司可自发地不断改进过程,防止同类问题二次出现。CMMI5反映的是过程的量化反馈和先进的新思想、新技术促使过程持续不断改进,它是通过过程的量化数据分析和反馈,以及先进的新思想、新技术来促使过程持续不断改进。CMMI体系是目前国际上最有价值的软件生产过程标准和软件企业成熟度等级认证标准。 

  此次通过CMMI5评估,意味着中科美络已具备全球顶级的软件成熟度及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可为用户提供融合数字智能新技术且可持续优化的软件产品,为用户的业务与管理不断创新变革提供充足的动力。 

  中科美络专注于车联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新时期形成了以车辆智能感知终端、车联网大数据中心及数据智能云服务平台的“端--云”软硬一体化系列产品,面向车联网上下游生态链提供数字智能服务,形成了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云服务平台,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提供智能化云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数字转型发展。 

  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与管理优势,并结合CMMI5的模型指导,为车联网用户提供更贴近数字化、智能化业务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与生态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把握数字化浪潮,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