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王英俭参加2018年全国科普日安徽主场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锐 图/伍德侠、王锐 发布时间: 2018-09-17

  915日,2018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主场活动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宣布安徽省活动启动。合肥研究院是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党委书记、省科协副主席(兼)王英俭参加了主场活动。 

  在开幕式现场,嘉宾们向来自贫困村的少年儿童代表赠送科普教具,向安徽省科学传播专家团专家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在开幕式后同群众、学生一同参观了现场的各展区和展台。合肥研究院安光所、智能所、应用技术所分别搭建了展台,携带科技成果与科普展教品参加了主场活动。开幕式前,安徽省光学学会理事长、合肥研究院刘文清院士应邀在安农大礼堂作了科学传播专家团首场报告。 

  全国科普日活动于每年九月第三周集中开展,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4届,今年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期间安徽省将举办800余项科普活动。 

活动开幕式

向贫困村儿童代表赠送科普教具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