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18年蜀山区全国科普日科学岛专场活动在现代科技馆举行
文章来源: 张晓伟 发布时间: 2018-09-17

  915上午,2018年蜀山区全国科普日科学岛专场活动在现代科技馆举行,来自蜀山区和寿县两地共80名学生开启了一次“科学之旅”。

    现场,合肥市蜀山区委副书记杨森宣布活动启动。本次科学岛专场活动内容丰富,设置了“走进科学之门”、“科学派对”、“现代科技馆青少年科普讲堂”、“参观现代科技馆”四个项目。与机器人下象棋,体验光学实验、听取来自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王俊儒博士讲授的《人造太阳与未来能源》科普报告……每一项活动都让学生们感受到科学的魅力。来自寿县小甸小学六年级的曹金源兴奋地说道:“我是第一次来到科学岛,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好神奇。将来我要好好读书,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国科普日和全国双创活动周,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由蜀山区科协、合肥研究院现代科技馆及安徽省自然林业科普宣教中心共同举办。 

活动启动——走进科学之门

现代科技馆青少年科普讲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