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孵化企业亮相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文章来源: 朱晨光、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9-20

  为期4天的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915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星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星翰)、合肥中科合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合聚)携公司产品“星光高精度定位系统”、“机器视觉检测通用平台”、“一体化高端压敏胶带”亮相本次博览会。 

  中科星翰此次参展的“星光高精度定位系统”采用了UWB技术,即使用纳秒级的非正弦波窄脉冲信号进行定位,具有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安全性高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矿井、隧道、物流仓储、电厂、化工厂、医院及智能工厂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公司的另一款产品“机器视觉检测通用平台”系统采用行业先进的模块化设计,调试简单快捷,用户可以通过组装不同的模块完成个性化定制,轻松完成项目开发,平台应用行业十分广泛,包括机械零部件制造、汽车制造、纺织品制造、医疗用品制造、电子与电气制造、食品用品包装行业等多种自动化行业。由中科合聚自主研发的“一体化高端压敏胶带”,利用分子间作用力实现粘结,具有十分突出的粘结力、内聚力及耐候性能,目前已研发出的30多种压敏胶带可适用于金属、塑料、瓷砖、漆面等多种使用环境。 

  展会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科技厅厅长曹坤华等领导参观了展区,并听取了现场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2780家企业参加,会议期间还举办了91场经贸促进活动。

中科合聚

中科星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