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新研究生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 冯爽 发布时间: 2018-09-21
  9月17日,2018年新研究生教育会议在强磁场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强磁场中心科研办组织,研究生会协办,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副处长李贵明,强磁场中心副主任欧阳峥嵘、科研办林涛老师以及相关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梁长浩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通过在强磁场中心的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李贵明为同学们介绍了硕士和博士期间以及毕业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业,并且期望同学们在专心科研的同时要注重身心健康。

  欧阳峥嵘对新同学提出建议:要遵守规章制度,制度是一种限制,反过来也是一种帮助。他希望同学们能真正热爱强磁场中心这个大家庭,不管未来奋斗在何岗位上都不忘自己是强磁场人。

  新生代表余传娣在发言中道出了新生们对全新知识的渴望,表达了要在未来生涯中脚踏实地的学习与自强不息的奋斗。会议还特别安排了宣誓活动,余传娣带领所有新生进行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科研生活的热情和坚定。

  林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强磁场中心的安全管理规定,她结合实验室真实案例,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强磁场中心2018年新生教育会议在同学们的一系列自由讨论话题中圆满结束。

  

  欧阳峥嵘老师发言

  

  梁长浩老师发言

  

  李贵明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宣誓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