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审查
文章来源: 李宁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8-9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对合肥研究院ISO14001:2015OHSAS 18001:2007体系的建立、运行与控制进行了全面审核。专家组认真审查了研究院机关管理部门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装置总体研究室、电源及控制工程研究室、托卡马克物理研究室辐射防护组、技术中心以及等离子所综合办、计财办、聚变办,最终合肥研究院顺利通过SGS现场审查。 

  在审核过程中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积极配合,审核专家组对体系覆盖范围的材料进行了查阅,对相关实验大厅、实验室进行实地审查,对合肥研究院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组对本次审核结果进行了反馈,针对审核范围具体内容提出了4个轻微不符合项和12项建议措施,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吴新潮表示将会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认真逐一落实整改。

  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代表合肥研究院对审核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对照本次审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逐步推进体系的全面覆盖。 

  

  现场审查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