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参加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文章来源: 邓国庆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9-15日,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应用技术所副所长刘勇及相关参展项目负责人参加主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周期间共计展示从全国2200多个项目中筛选出的150个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项目。合肥研究院推荐“全天空云图仪”、“大尺寸YAG激光晶体”项目入选主题展示。王英俭陪同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巡视了相关成果展台。严庆对我院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要继续加大商业模式创新,促进科研成果加快落地转化。 

  此外活动周期间召开了“全国创新改革试验推进会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交流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北京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领导共同签署了“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及大科学装置科学研究联合基金”框架协议。12日上午,邓国庆受邀做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经验分享主题报告,分享了研究院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具体目标、工作举措、经验成果等内容。

    相关链接:安光所多项研究成果参展2018年双创活动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