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编印完成
文章来源: 孙清扬 发布时间: 2018-10-22

  为了便于合肥研究院广大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科技成果作价入股政策和管理流程,为国有参股企业管理人员及其他股东更好地了解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提供参考,在合肥研究院江海河副院长的倡导和支持下,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组织编写了《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并于近期正式编印完成。 

  《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主要针对合肥研究院在投资入股、股权奖励、资产评估、国资管理、产权登记等方面经常遇到的问题,结合实际操作经验及国家法律法规、中科院规章、合肥研究院管理规定等方面要求予以解答,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呈现,简单明了,政策依据充分,操作性强。 

  参加《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编写的人员有江海河、高昌庆、宛艳、尤中山、杨建平、孙清扬,《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还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资产监管部、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1031日,合肥研究院将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基金投资讲座”,届时《合肥研究院股权投资100问》一书将正式发放。

 

283810218052459437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