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5日,由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周其仁教授带队的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团,在合肥市副市长彭庆恩,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凡农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创新院院长李季向调研团介绍了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模式、园区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投资链条体系、科技服务全过程等方面的情况,着重阐述了创新院作为“全创改”试点单位,在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基金的股权分配、国有产权投资管理机制、科技成果自主处置权、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且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完善技术转移体系,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 

  周其仁对创新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分享了自己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思考与理解,并对创新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