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第十二届“秋之约”青年联谊活动
以书为媒,情系科岛
文章来源: 黎隆富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月11日,由合肥研究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秋之约”青年联谊活动如期而至。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以书为媒,情系科岛”,报名消息一经发布,便很快在岛内外掀起了一股热潮,除岛上青年外,还有省直、市直等单位的优秀青年,共计近200人踊跃参加,众多家长朋友也在活动现场之外热情牵线。 

  当天下午2点半,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合肥研究院团委书记陈套介绍了往届“秋之约”的活动情况,以及成功牵线甚至步入婚姻殿堂的案例,并祝愿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由于活动人数较多,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互相认识了解,本次“秋之约”以“五分钟约会”为主线,并辅以“左手抓右手”、“传递绣球”、“一见钟情”和“套环与投壶”等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随机给男女嘉宾分发了化名,如男生拿到“刘恺威”、“霍建华”,女生拿到“杨幂”、“林心如”,并安排男女嘉宾交叉而坐,确保大家都能接触到不同的朋友,有对对方印象好的还可以给对方贴“比心贴”。暖场小游戏“左手抓右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很快缓解了场上的拘谨气氛。在传绣球活动中,拿到绣球的各位嘉宾结合自己带来的书本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情况,与会的嘉宾来自各行各业,有医生、教师、科研人员、公务员、银行工作人员,当绣球传到一位警察身份的帅哥时,引起现场一片关注。 

  “五分钟约会”中,男生和女生各坐一排,不断变换座位,面对面进行更为直接地交流,大家一边聊天一边翻看主办单位为大家准备的嘉宾花名册,彼此的提问更有“针对性”,现场不断有男女嘉宾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本次的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大家也是玩得不亦乐乎。“一见钟情”转身和“套环投壶”游戏,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嘉宾们也渐渐摆脱了羞涩拘谨,放下矜持,更加大方地沟通起来。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主持人邀请男士们主动为心仪的另一半献上玫瑰,当主办方准备的玫瑰花悉数被送出,活动在青春、浪漫、温馨的气息中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现场

院团委负责人致辞

以书为媒,介绍自己情况

五分钟约会,了解另一半

游戏左手抓右手

游戏一见钟情

男生向女生献玫瑰花

收到玫瑰花的女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