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获准设立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文章来源: 黄颖 发布时间: 2018-11-14

  近日,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获准设立第九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淮南中心于2018年8月启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申报准备,积极开展大量务实工作,多次前往淮南市人社厅专业技术科进行政策咨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将加大淮南中心引进、培养和使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淮南中心将以吸引、培养和储备高层次研究人才为己任,力求通过高视角、高层次、高质量的技术研究,在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突破。

  为更好开展工作站的建设工作,11月9-11日,淮南中心参加了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班,学习了新形势下博士后工作、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实务。

  据悉,2018年共有61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其工作建设旨在为大力实施“江淮英才计划”和“青年英才工程”,加快推进人才载体建设,培养造就一批适应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青年人才队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