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获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文章来源: 李宁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19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合肥研究院)正式获得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中心颁发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圆满告一段落。 

  从今年元月份起,技术科研处安保办和等离子体所聚变办就体系的策划、建立、运行与控制进行了多次学习、培训、沟通、内审、整改,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十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终于顺利通过SGS公司两次现场审查。 

  此次顺利取证,对树立合肥研究院形象、提高单位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合肥研究院将在确保体系有效运行的基础上,通过积极宣贯和定期内部审核不断对体系进行持续改进,以取得更加显著的管理绩效,并逐步推进体系的全面覆盖。 

SGS认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