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责任制签订会
文章来源: 朱正恺 发布时间: 2019-01-09

  1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在强磁场科学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表彰和2019年度安全保密责任制签订大会。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院长助理程艳、吴海信,各所(中心)分管领导、院机关职能部门领导、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安保办、保密办和质量办全体成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刘建国主持并致辞,技术科研处副处长谭立青汇报了2018年安全和保密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田志强处长介绍2018年合肥研究院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内部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过去的一年,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首次取证;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民品换版和“两证合一”现场审查;核辐射安全许可证顺利通过复评;项目质量管理持续向好,编制保密宣传手册开展国家安全宣传,通过层层落实责任制、完善统一化管理的制度、分层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等举措,保障研究院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吴四发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全、保密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邹士平宣读了关于表彰质量先进的决定,对等离子体所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标准贡献三等奖、核安全所CNAS实验室建设、强磁场中心国家标准编写等进行物质奖励。科学岛服务中心园区安全与治理办公室、安光所晶体材料研究室、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分别代表安全、保密、质量先进集体做了经验交流。 

  匡光力与研究院分管安全保密的副院长、各研究所分管所长、机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安全、保密责任书。 

  会议最后匡光力作总结报告,他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安保办、保密办、质量办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各所的支持和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其次,他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安全、保密、质量办公室能持续改进工作,发扬光大成功经验,加大管理力度;各单位、各部门也要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谋划,科学制定2019年的质量目标,向着更高的目标推进,确保合肥研究院2019年又好又快大发展。 

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致辞

田志强、谭立青分别作汇报 

吴四发、邹士平分别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与个人受表彰

安全、保密、质量先进单位经验交流

 

签订2019年安全、保密责任书 

匡光力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