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赴科学岛看望江海河参事
文章来源: 陈套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10日上午,安徽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副主任朱新中一行专程赴科学岛看望省政府参事、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并送上新春祝福。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会见了白和平一行。 

  白和平充分肯定了江海河参事在参政议政、履职建言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对江海河参事恪守职责、潜心研究、积极献策的精神和高质量的建言多次得到省领导重要批示表示敬佩。2018年,由江海河参事牵头,合肥研究院省政府参事刘文清院士、参事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伍先达参与,围绕科学岛市政府供水供气撰写的社情民意专项报告,得到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的批示和有效落实;江海河参事牵头的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围绕科技成果交易和转化形成的专题政府参事建议,得到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的批示。白和平还希望合肥研究院继续关心、支持参事室各项工作。 

  王英俭对白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积极支持省政府参事室工作,为合肥研究院的政府参事履行职责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江海河表示将继续履行参事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察实情、讲真话、谏真言,为促进安徽省参事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