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文/李奕成 图/李奕成 张润成 发布时间: 2019-01-21

  1月11日下午,应用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和学生济济一堂,共同总结2018、迎接2019。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江海河及部分处室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 

  应用所所长田兴友代表所班子作了简要的2018年工作报告。他说:回首旧岁,不忘初心,我们砥砺前行。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暨科学的春天40周年。应用所认真落实党的标准化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坚持以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指导,结合研究院的整体战略架构,以推进应用所改革创新发展为目标,科研成果产出稳中有进,平台建设放眼长远布局,改革举措着眼兴利除弊,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创新潜力显著提升。他希望全体职工和学生推动应用所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贡献。 

  随后,梁华为宣读2018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学生、优秀部门、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所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并邀请参会嘉宾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匡光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大装置集中区和合肥研究院的各项重点科研领域、专利论文、经费情况等取得的进展;肯定了应用所在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应用所这几年发展的很好,体制机制的探索是成功的,发展的前景是美好的,要沿着现在发展的路径和发展目标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个五年取得更大成就,对区域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新的一年,应用所要更加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他希望在2019年,应用所能抓住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发展机遇,积极参加进去,为国家重大创新平台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发展。最后他祝愿大家新年一切都好。 

  总结表彰结束后,应用所职工和研究生一起,载歌载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了欢笑与喜悦的迎新年联欢会,共同预祝2019应用所明天会更好。

   

  梁华为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田兴友作报告 

   

  匡光力致词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精彩节目 

   

  歌唱祖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