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棉麻智能高效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
文章来源: 王杰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7-118日,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棉麻智能高效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在应用所召开。来自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农机院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上海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研究员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应用所人员及科研基本情况。 

  根据会议安排,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军需工程技术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应用所等单位相关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执行情况。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单位2018年度课题工作汇报,对课题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各单位计划实施、组织管理提出了许多详细的建议和明确要求,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工作汇报
与会专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