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王慧丽 发布时间: 2019-01-22

  近日,中国科学院第四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评奖结果公布,合肥研究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全院共有5家单位获此奖项。这也是继第二届大赛后研究院再次受到该项荣誉表彰。同时,安徽光机所报送的《月亮上有水》、等离子体所报送的《等离子体光剑》获得科普视频类作品优秀奖,先进所与现代科技馆联合创作的《机器总动员》获得创意方案类三等奖。 

  中国科学院第四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于20188月至12月期间开展,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学院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院网络科普联盟承办。本次大赛合肥研究院征集提交了科普视频和创意方案10份,为历年最多。 

  获奖公示链接:明智科普http://caskepu.chuanbo.cas.cn/gb/ ,中国科普博览http://www.kepu.net.cn/gb/moving/201901/t20190121_32055.html。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