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部署预算绩效管理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文章来源: 何聚文 发布时间: 2019-03-11

  3月4日和3月9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各部门和一级二级课题组长会议,传达国家和中科院相关要求,展开研讨交流,部署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工作,促进科研成果产出。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部署了等离子体所相关工作安排,讨论了EAST绩效目标制定。具体要求针对国家“卡脖子”技术、短板和核心关键技术及应用推广,提交各课题成果产出计划书,以及符合大装置年度审查与考核指标的任务推进计划。会议指出,全所需要面向未来聚变堆建设和运行,在EAST物理实验、十三五装置建设等方面,结合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促进更多的创新成果产出。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会议就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展开了研讨。与会人员表示,作为科技国家队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突破和掌握核心技术,为我国科技实力强大和国家经济更好地发展做贡献。

   

  3月4日会上传达要求部署相关工作

   

  3月9日会上讨论EAST绩效目标任务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